就要吃

最近在补全职的原著


我打算补完原著补漫画,最后补动漫,嗯。
全程手打,累死。还在慢慢补充。
问一下,这个有字数限制吗?

244章
boss形容的君莫笑也太可爱了!
【君莫笑BOSS仇恨范围无限大,好战性极强,会强攻,会偷袭,会包围战术,活动范围不固定,他会自动积极地找寻玩家,然后展开攻击。】

303章 用心良苦
王杰希的付出,为了微草的未来。Q_Q超敬佩的!高英杰要加油啊!蓝雨也没有去拆穿他,想必也是佩服的。叶修和喻文州好聪明敏锐啊……
【鼓掌的人中,甚至有两个站起来的身影。
  选手席中的喻文州。
  观众席中的叶修。
  他们眼中的精彩,却不是这一场比赛,而是这一场比赛中王杰希的付出。
  通过未加完全的技能,他书写了这一场比赛的剧本,战斗的走势,完全在他的策划之下。喻文州和黄少天所担忧过的高英杰自己的失误,王杰希却也是早已考虑进去。】

304章 肩负起微草的未来
【“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英杰。”】

400章 我才是叶秋
叶修和他弟气质方面各个方面的差别好大啊,但感觉的话,还是叶修更成熟一点。
【“你这个混账哥哥当年偷了我精心准备的行李逃出来,你实在是太过分了”
  “应该说是我及时发现了弟弟企图离家出走的幼稚行为,不惜以身作则当反面例子来教导才对。”】
 
401章 临时住客
叶秋看到叶修住的不好很开心啊。

402章 体验生活
一样的DNA,不一样的出息。只抽烟不喝酒。

 
408章 苏沐橙的转变→409章 嘉世,就这样了
沐沐的转变,没有了叶秋的嘉世……看的好心酸啊,叶修是看着嘉世到现在的,从嘉世的小规模,到三连冠,到慢慢衰落,然后自己退让希望能好转,却没想到……看到这样的嘉世,叶修也是很难过的吧……Q_Q

441章 冒泡
看着职业群的对话都好可爱啊!黄烦烦是吃可爱长大的吗!
职业选手齐聚一堂,究竟是人性的扭曲,还是道德的沦丧………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
【因为他当之无愧是联盟中话最多的男人。用词连串的重复,正是此人说话的一个重要风格。】

443章 狂暴20秒
斩楼兰好努力的坚持啊。加油↖(^ω^)↗

444章 车轮战
感觉烦烦就像调味剂一样是我的错觉吗?大家都好喜欢逗烦烦啊。而且也有像Boss或怪一样形容烦烦,比如【“我x,仇恨转移了”】
【“嗯,差不多了,洗洗睡吧?”第一个说话的竟然是叶修。
  “我x,我和你拼了”黄少天叫嚷着,出剑。】

445章 真材实料
叶修也喜欢逗烦烦,而且肯定没少逗,烦烦都不信叶修了【比赛此时已经确定开始,但黄少天还是怀疑这家伙会无耻的无视游戏制度,开始了也果断退出,所以连忙一剑已经刺了过来,能打一会是一会。】

448章 听不听得到
这一章烦烦一直在判断叶修到底有没有听,结果【“他下场之前,让我把语音禁掉了。”】【“赖皮啊修改规则之前要通知参赛选手啊”黄少天泪流满面地看着自己的夜雨声烦倒下去了。】【“嗯?你一直在说话吗?”】
心疼烦烦。

449章 各有所念
王杰希好负责啊,好细心,不愧是被叶修说“如果是五大战术大师,王杰希绝对有机会进”的人(后来提到的)

478→479章 自卫反击,开始!→ 再遇金香
看着毁人不倦被叶修忽悠的,不行,他们的对话好可爱。叶修一本正经的扯,套圈。毁人不倦还以为这是个高端的拾荒者哈哈哈哈哈哈哈。可怜毁人各种被无视。大公会里各种猜。
【“你是不是和枪炮手有仇?”
“怎么会?我和枪炮手关系最好了”】

509章 都不是我想要的
陶·嘉世老板·轩…………还回来让叶修当教练!但叶修是想站在台上啊。
叶修要回了风梳烟沐,没有将一叶之秋要回来。。。以后也没有要回来的可能了吗?

512章 远古大神
老魏和叶修的互喷垃圾话,互相算计简直可爱!但也只是损友间的玩笑,但是还是好喜欢啊!
【“[屏蔽],你怎么这么难缠啊赶紧躺平让老子赚五百块。”】
【陈果一边听着两人的对话,再度目瞪口呆了。敢情刚才两人都是心怀鬼胎啊那术士骗着叶修离开,好让刺客偷袭;而叶修呢,将计就计假装上当,接机灭掉了对方的一个刺客。】

517章 死亡之手
【“银武,出来吧”叶修大叫。】
【叶秋的那一声喊像是招魂一样,居然真的把他的银武给招走了……
  “哈哈哈哈,老魏,哭泣吧”】

518章 老魏
老魏的心里路程好心酸……但是他可是老魏啊,超无下限的老魏!
【“操,你他[屏蔽]现在还是意识流?”魏琛的忧伤已经迅速被窝起来了,他是老魏,不知各位下线的老魏,不排斥任何手段的老魏。他的手速不在了,他的技术不在了,但是他可不想连性格都没有掉。在这一点上,他始终是他,他始终是那个八年前,在荣耀网游里叱咤风云,职业联盟刚刚成立,就有人邀请组建战队,并成为队长级大神的人物:蓝雨的队长,最没有下线的老魏。虽然他其实并不喜欢这个称谓……】
【这个少年,将成为蓝雨基石一般的存在;而黄少天,将成为锋利的剑刃,斩断来敌。】

 
 

评论

热度(5)